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我刚刚回到家时,
一打开电脑,online了,
msn响了,oi,是她的留言,
我看了,就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早几分钟开电脑了?
haih,不然就可以证明她的留言是错的了,
哈哈。

还有,前两天,
如果我的手机,没放静音的话,
我就会看到信息,或许我就可以.....

这些对你来说也许是没什么的,
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难以猜测下一次会是及时,
只是希望我不会错过....

但愿,但愿....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不要但愿,但愿啦。。。
    看开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什么是重要的,你自己心里也知道吧。。。
    ^^
    said...
    她对我太重要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重要的话就要珍惜啊。。。
    但也要看看时机吧。。。
    未来的东西我们可是摸不透吧。。。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