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新朋友

不知不觉,已有五天没update部落了,
每天上网,开了自己的部落,然后,
想写的时候,又没灵感,顿时头脑jamming,
哈哈,就一直想,一直想,
最终还是关上了。

眼看着自己的memo,哇!
一大堆还没完成的task,
要做这个,做那个,想东想西的,
要开这个会,开那个会,sienz... =.="
上个礼拜,老师给了engineering graphic 的assignment,
5题,哇,很多,一知半解的我,今天,终于把它完成了。
还有,malaysian studies assignment,draft 出炉了,给老师看了,
靠!里头少了某些东西,还得改过,下礼拜要交了,惨呀!
还有啊,presentation,还没策划,omg.....天呀,一大堆的任务,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但是,我很开心的是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是senior,“鹰岛”来的,{langkawi},
哈哈,废人一条,{废人=讲废话的人},
和她讲话总是会内伤,哈哈。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如果,讲到吃。。。
哇!她可是滔滔不绝,一直讲,一直讲,
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有很多食物是还没吃过的,
哈哈。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真是失礼了。

不写了,另一波又起了,
“海浪滔滔我不怕,来呀....",

哈哈!

6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对咯~~
    有了新朋友,没了就老友~~T.T
    而且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她”吧~~
    哈哈~~
    绑着Teckang的祸首?
    :P
    开玩笑啦~~
    Anonymous said...
    哇,是女的叻。。。机会来咯。。。加把劲吧。。。^^
    said...
    什么她嘛?别误会了

    阿弥陀佛。。。

    哈哈
    Wei Haw said...
    haha!! 把握机会哦!! 呵呵!!
    king0228 said...
    年龄不是问题~~
    哈~~
    said...
    walau eh,你们扯到哪里去了?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