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今天

今天,十二点多的时候,
被肥仔吵醒了,他拼命的叫我起身,
就一直说,wei,wei,gogo....gogo...!
我就问,gogo什么嘛?
“gogo ktv,我已经订房了,快迟到了”
walao,我昨晚很迟才睡,没什么精神,
迷迷糊糊的,没办法,陪他就陪他吧...
马上冲去冲凉,洗脸,
一行四个人,就出发了。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去唱k,
不是我不想去,而是,
我没那把嗓子,唱不起来,
去那边也是去丢人现眼而已,
哈哈。。。
这次是因为要陪肥仔,没办法,
欠他人情,就一定要还的,对吧?!

你叫我去陪你吃,陪你玩,
我一定会奉陪到底,
尤其是吃,哇靠,没得顶,我很能吃,
但是,你叫我唱歌,oh no~~~
别搞我了....放我一马吧!

其实,我有几样事情,我很想尝试的,
我想去bar,去clubbing,但,
唯一遗憾的是,我不会喝酒~~~
我很想shopping,疯狂购物,但,
我还没有赚到钱~~~
我很想去theme park玩那些刺激的玩意儿,
但,我怕高啊~~~
我还很想.......等等,还有很多....
haih,怎么这世界酱多东西玩,
酱多诱惑,酱多东西吃,
酱多美女,五花八门,琳琅满目,
你叫我怎么玩得完,买得完,享受得完。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本身要有健康的身体,
酱才能,尽情的玩,尽情的买,尽情的享受!

6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其实昨天想叫你出来玩的,哪知道你还在睡觉。。。咳。。。
    Wei Haw said...
    是这样的啦!

    这才叫多姿多彩嘛!
    said...
    hamster,对不起啦,
    你这次回来,我没有陪你玩,
    因为前晚我很迟才睡,有公事忙,
    下次吧,不会放你飞机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要玩我们几时都能的啦。。。
    :p
    Anonymous said...
    dat part inside gals....haha...yea baby ^^
    said...
    yeah,gt alot of 辣妹,正妹,还有台妹
    我很喜欢,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