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明天会更好

无惊无险,又到了假期的尾声了,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了,
哈哈,真的,时间过得非常快,
一眨眼,咻~三个星期的假期完了.

看来是时候收拾一下心情和行李了,
样样都7788了,要收的都收了,
要买的都买了,假期中的计划,
该做的也做了,还有什么呢?

哦,对了。。。
有几样东西是要讲的,
让我先把话说在前头,
真的不好意思,不能当面的和你们讲这一番话,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见谅见谅。。。哈哈

所有钟灵先修班的子弟兵听着,
stpm加油了,尤其是那几个我认识的siao lala,
加把劲儿,看好你们的了,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spm的,也别放弃,加油吧!
尤其是那两姐妹,哈哈,也看好你们的了,
try ur best ,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告诉自己是最棒的,
所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也要回自己的战场了,还得为自己的学业,
更上一层楼,继续铺着剩下3年半的路。
总的来说,大家一起努力吧。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明天会更好!!!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听你这么说,我看我也要尽全力了。。。
    我可不想拖你们的后脚。。。
    我要突出自己了!!!
    Charlsharlynn said...
    jia you^^
    said...
    thankz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