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无题

刚刚上完了4个小时的tutorial,
真的很难想象四个小时里,
在一个没有空调的地方,
真得很闷热,很不舒适,
地方又小,天啊,为什么没人去投诉的?
这一些我还能忍受,我只不满意一样事情,
就是我们学校的technician。为什么?

学校有酱多的技术人员,但,
为什么没有一次是随叫随到的?
2点老师已经通知他们了,竟然要1个多小时才到,
天啊,里面虽然已开了窗,但,依然还是想sauna一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我印象里他们实在是太lame了。
希望他们会有所改变,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写到这里,突然肚子打鼓了,
才想起我还没吃东西,超饿的,
很想马上下去买东西吃,可是,
如果我现在吃了,等一下子晚餐我怎么办呢?
就索性泡一杯浓浓的咖啡加饼干顶着吧。
哈哈。

这几天都和时间斗争,
总觉得时间一直在偷偷的溜走,
它们都不顾我的感受,
haih,有谁可以借我你的时间,
我很需要啊...哈哈。

很想找个人聊聊,但,
那个人神出鬼没,摸不清她的踪迹,
希望她看到我这寻人的信息吧。

缘分,哈哈。
就看你咯!

5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寻人启示?
    实在找我吗?
    我的电话随时on call的~~
    :P
    said...
    allah,忘了,
    晚了写,她是女生。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不知道吗??King也是女的嘛。。。哈哈还好。。。开玩笑啦。。。:p
    Wei Haw said...
    aiyoyo , dirty lo!!

    wakakaz!! jkjk

    4 hours no air-cond still can tahan?

    geng!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借你时间,但你必须双倍还给我。。 哈哈。
    对啊,你可以当king是女生,他不会介意的!:p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