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昨天,我一个人去爬山,
因为一个人在家太闷了,
那时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就上山去透透气,
那是我的习惯,我也不知为什么,
每次上到山顶,看着整片槟岛的景象,
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大大力的呼了出来,
什么烦恼都没了,整个人轻松得多了。

过后回到家,弟弟也回来了,
就问他,anthony补到几点?
因为想去探望他,每次回来都会去找这亦师亦友的anthony,
我也约了两位朋友一起去,
真得不好意思,每次我们去都两手空空的,
pai seh nia...哈哈
当我们去到他的店时,看着他教书的方式,
真是太有趣了,怀念当年给他教的时候,
真不亏是GTA(GREAT TEACHER ANTHONY),
名不虚传。

随后就和他一起吃东西,再到他家去谈天,
我们无所不谈,大家都很开心。
他这个月又要飞spain了,哇...
真羡慕,哈哈,希望他这次玩得更开心,
多拍一点照片给我们“望梅止渴”,哈哈哈

回到了家,上了网,
找了两位网友聊聊天,
谈谈心,哈哈...
然后看了kev的部落,
才发现原来有一句话说得没错,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好好想想吧,这句话对还是错。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分享,
你乐意讲,我就愿意听。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就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才没什么提到家里事。。。哪知道却。。。咳。。。算了,反正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我也不想挽回什么。

    你已经算很幸福了。。。所以要知足点哦。。。^^
    Anonymous said...
    期待下一次见面,谈话。

    对了,明年的冰山之旅,我算你在里面了。



    明年五月应该有放假吧?约定你了。。。哈哈哈
    said...
    kev,
    realli,看来是时候开始收钱了,
    哈哈,我六月才放假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