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关心

这几天,季候风狂吹,
雨季也顺着其时而来,
每晚都是如此大风大雨,
如果怕冷的同学,多穿几件衣服吧,
着凉了就糟了。

我刚刚读完书,就已经快12点了,
天气又冷,但,我还没冲凉,
那也只好“速冲速决”吧。
我也真的怕着凉了,万一呢,
那时就惨了,因为没人来关心我了。

说到关心,haih...
这几天我在想,平时的我,
我自问对朋友们蛮不错的,
我是说关怀那部分。

如果我看到你不开心,我会主动地问你,安慰你。
如果我看到你很失望,我会鼓励你,为你加油。
如果我看到你有了难题,我会逼你和我分享,一起解决。
如果我看到你很开心,我会和你一起开心。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就是会很自然的。
或也许是我自己缺乏关怀,
就主动地去关怀别人先。

我觉得,在我周围的朋友,
都有自己的问题,我也不例外,
个个,都很希望会有一个特别的朋友,
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圈子里,
关心,关怀,鼓励,帮助,等。

我也很想她会快快出现在我生命中,
取代那个位置,好让我也能像别人一样,
过一个只有快乐幸福,没有伤心的日子。

打从心里话,这个空虚已使我,
很难再找到快乐起来的理由。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大佬还没习惯没女子的日子吗??哈哈哈。。快乐不需要理由的嘛,就尽量不要挖苦自己咯。。兄弟会一直挺兄弟的。。我在cyber找不到我的天真无邪,就祝你会尽快找到你的天真无邪吧。。。呵呵。。。^^
    king0228 said...
    你可以来关心下我吗?
    睡迟了~~
    没搭到巴士!!!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to king:搭火箭回去啦。。。呵呵呵。。。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