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simply fish~

今天,我没课,所以呆在家一整天,
忙着检查malaysian studies 的assignment,
终于,我完成了。

朋友约我去吃好料庆祝,yeah,
整和我意,我就说我想吃海鲜,
刚好town area 有个地方叫“simply fish”的,
我们俩就出发了。

不错,东西还ok,
如果比起mahanttan,
就有点失水准了。

但唯一可以让我喜欢这地方的就是,
服务态度一流,我给他满分。
很少有酱好的服务态度了,
这是值得去的地方,哈哈,
有空我带你去吧。









10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好~~
    几时带我去吃?
    哈哈~~
    said...
    那得看你的表现了。
    哈哈。
    Wei Haw said...
    我也要!!
    Charlsharlynn said...
    Wah..I wan I wan oso lah..bring me bring me
    XD
    Anonymous said...
    大佬,我等你带我去喔!!
    king0228 said...
    够力~~
    你要我怎样表现~~?
    来~~
    给你一个吻~~
    muakz~~
    :P
    said...
    omg,为什么突然间这么多人想去,
    哈哈,一定有机会的,
    到时在打算吧。

    king,你好恶心哦,
    竟然.....

    哈哈
    king0228 said...
    到时有机会?
    那是几时啊?
    @@
    Anonymous said...
    大家不用吵,等我回来了大家才一起去。。。这个主意不错吧。。。哈哈哈。。。
    king0228 said...
    是不错~~
    这也意味着有排等~~
    或许我有生之年都看不到了~~
    ………………
    因为有人每次吵了一整年最后还不是做不到~~
    ceh~~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