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进步,不是保持

大学一年级第一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说它高,又不是,想说它低,也不见得,
它总是卡在那儿。我很不满意。

每次我觉得容易的东西,出来的结果总是,
出乎意料的,这次又来了,你看你看,
总是觉得被玩弄的感觉。

是粗心吗?是小看题目了吗?
是我付出的努力不够多吗?
haih,谁知啊?only god will noe....

我要的是进步,不是保持。
我要的是人家羡慕,不是羡慕人家。
一切都已过去,明天会更好,
上天和缘分都很喜欢和我玩。
那好,我就放长双眼,和他们斗到底。
看看到底谁是赢家。
就算我输了,我也不后悔,
因为我是没白活的。

大势已去,又是时候风水轮流转了。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努力,努力,再努力
    said...
    thankz,i will keep on 努力
    said...
    grade刚刚出炉,
    看了就一把火,
    我猜一定是coursework不够高,
    真的是气死我了,ish...ish....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我的的成绩还差点心脏病发作叻。。。
    这次是我永生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
    心已经粉碎了。。。
    T.T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