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随着假期,我回到了家乡,
每次回到这里,我都回想起一些事情,
在还没到巴士站的时候,我一定会看到她的家,
毕竟,那里给我很多回忆,难忘的回忆。。。

假期回来,还是一样,
下午得帮爸爸打理一些东西,
然后接下来就是freetime了,
每次一到那段时间,我就不知如何是好,
因为,我不知想干嘛呢!
想上网,弟弟却在用着,
那只好休息一会儿,然后就会约朋友,
跑步,或爬山,又或者去看戏之类的活动。

有时约不到人,就没办法了,
就自己一个人,刚刚我才一个人去看戏,
真是乏味,一个人solo看两场,
真是羡慕他们一些搂搂抱抱的,
一对一对的,haih,
为什么人家可以,我却不能。

不是说我不能,我也曾经拥有过,
曾经有过一个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女生,
如果回想起,那时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蛮幸福的,
我那时是刚刚从国名服务回来,无意中在网上认识的,
然后我们就约彼此见面了,我和她俩还蛮谈得来的,
我们无所不谈,慢慢的就一拍即合,但,
万万都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分手了。
也不能说我们彼此之间谁对谁错的,
因为我们彼此都有错。

其实,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女生,
虽然年纪小我两岁,但她的思想有时比我还成熟,
她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个性和我差不多的一样,
她很喜欢和人分享她心里面的小故事,而且,
她胆子也还蛮大的,哈哈。
唯一短处就是,因为太随和了,是个没立场的人。
但她有尝试改变,我看得出来,
也许是她慢慢的长大了。
她还常常告诉我,“今天不知明天事,顺其自然吧”。

我还记得,分手那天,
我们俩都分隔两地,一个在北,
一个在南,她打电话对我说,
我们分手吧,我早已有XX了,只是不想告诉你,
然后什么什么的!其实,我早已来知道了,
只是睁一只眼,比一只眼而已。
那时,我含着泪,祝福他们,希望比我们之前幸福。
之后,我们再也没联络了。

哈哈,你问我,心里还有想着她吗?
如果我回答你没有,一定是假的。
你问我,你真得放下她了吗?
如果我回答你,早就把她忘得一干二净,
那也是假的,哈哈。

我只期待我们会无意中再次见面的那一天,
那也得看缘分,对吧?!

哈哈,随缘吧!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分手后,最后不再是朋友。哈哈

    还有,幸好她果断,不至于越拖越久


    曾经拥有够了,很多东西不能天长地久的

    “睁一眼,闭一眼”是结婚过后可怜夫妻的举动。

    男女朋友不该这样咯,只会害了双方
    可悲!!
    said...
    haih,
    问世间情为何物?
    难道要把她忘了吗?

    为什么人家可以天长地久,
    我却不能?

    高人,请开导小弟,
    指点,指点。。。
    Anonymous said...
    曾经拥有毕竟还好过不曾拥有吧。。。
    虽然分手心很痛,但里头也带着你们之间的甜蜜回忆啊。。。
    好过我,追求着不可能的东西,就像飞蛾扑火。。。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