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yo..pinn is back!

yo,回来了。

很高兴可以再次回来这里写blog。
希望你能天天都守候着‘’,我很希望你天天都会来看看和留言给我。

这一次有一个好消息的消息。
好消息:
我下个礼拜就回来了,我坐拜六晚上的bus,星期日早上就到了。
我很希望一下车就见到你,我很希望一到hometown就可以看到你。我很希望。

这几天,oh不,是已经两个礼拜了,你都没打电话来。
还记得吗,你说你会打电话给我的。我一直都在等候你。
我很想念你的声音。我很想念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我真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你又没开电话,要不你的电话给别人拿了。
我想在msn和你说,又不知道那你吗?想写在别的地方,又不方便。
我很可怜,那我只好写在这里。只希望你能天天都来这里,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从那一天起,开始没打电话给我那一天起,我已经心里有数了。
我知道接下来的会发生的事。我很伤心。我很舍不得你。

我这次回来,很想第一时间就见到你,可以吗?
我很想,希望你能答应我。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希望你能留言给我,能不能也好,一个留言我也很开心了。
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但这些永远都敌不过这充满爱意的三个字,

baby,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