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在家中是最小的。
,在家中是最大的。
,年纪比我小。
,年纪比你大。
,很friendly,很多朋友,很多爱慕者,很爱讲话。
,很喜欢说笑,但,不是很多朋友,也不爱说话。
,随着感觉,情感,一时的感觉,冲动,而行事,不顾后果。
,我行我素,三思而后行,有自己的立场,不强求别人。
,不喜欢太阳。
,超喜欢户外活动。
,喜欢憋在家。
,不喜欢憋在家。
,喜欢热闹,嘈杂,多人的地方。
,喜欢静静一个人,只要你能陪着我就够了。
,喜欢打扮。
,随随便便就可以了。
,有很多童年,开心,伤心,难忘的回忆。
,内心空虚,脆弱,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常说读华校的学生是不一样的。
,觉得是一样的。

虽然我们俩都来自不同的世界,但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在我们俩的心中,都爱着对方,在对方的心里都留下不少的回忆,我们之间没有过争吵,一直都很体谅对方,很关心对方。

我很感谢缘分,能让我们认识对方。从普通朋友开始,慢慢的擦出火花,到现在都em...em...em...了。我相信我们是天生一对的,永不分离。我爱着你,你也爱着我一生一世。

在此,我也很想向你道歉,如果在某方面我不小心伤害了你,或不能满足你在某方面的话,希望你能体谅我。如果在我能力范围的,我一定会答应你,一定会办得到。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也希望你能等我回来,和我一起过下半辈子。我一定会守我的承诺。

我爱你,baby!

4 Comments:

  1. Jean said...
    wah,very amase me lo brother......when u bcum so sentimental
    said...
    how i noe..
    haha...haih..
    G said...
    Haiyo....

    What is em em em har~~
    said...
    is em em em la.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