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我叫无心情

昨晚,来了个无名的信息,
他说她是无名氏。我就回她我叫无心情。哈哈。
其实我很好笑和开心,难得有人可以和我开玩笑。
我很开心,谢谢你,无名氏。
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那么的开心。

好了,考试也接近尾声了。
我在大学的考试也迎刃而解,没问题。大家可以放心。
重点是,假期也来了。这使我超high的。
妈爸,朋友,baby,我终于回来了。

无心情很想对无名氏说,
无心情很想念无名氏,
无心情很想和无名氏谈天,
无心情很希望无名氏天天都打来和我谈心。

哈哈,现在看着“浪漫满屋”。
很好看,大家不妨去看看保证你,回味无穷!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