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能在这时候到你那儿去,对不起!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在你需要我时,在你身边,对不起!
对不起,请你不要怪我,我真的进退两难,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处境,对不起!
对不起,考试就在边界,我不能放弃。对不起!
对不起,虽然只是一两天,我也是办不到,对不起!
对不起,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能辜负我的家人,是他们供我读书的,对不起!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令你失望,对不起!

我实在没办法,我真得做不了决定。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我很难受,我比你难受,我比别人更难受,我是最痛苦的。
请你原谅我!我已没别的方法了。我也知道你的处境,我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