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爱,爱一个你最爱的人,不是那么的简单,但
情,情感一开始时是多么的甜美,温馨

那一种感觉,是每一个人在少年时期都曾经拥有过,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恋,不妨回想一下,那时你刚拍拖的日子,哗,是多么浪漫,温馨,是你我他都想,渴慕的,恋人常会对对方说,“我爱你”,“想我吗?”,“爱你一生一世”等等使人肉麻的话语。。。但这些话语不是你想听就有人对你说的,如果你有一天有人愿意对你说时,不妨叫对方等等,干嘛呢?当然把它记录下来嘛。。。有时不妨拿来听听,‘我’很肯定那是多么回忆万分。。。

我还记得以前当我们念高中时,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拍拖了,我们为何晓得?因为大多数都在上课时,无精打采,但每当有空闲时间,必定会在那儿高谈阔论,论什呢?还不是他跟女友的浪漫故事。。。哈哈,好无聊。。。但,真的爱情是多么的回忆万分。。。

爱情?什是爱?什是情?我还不能彻底了解。。。爱一个人就要为对方付出一切,一切,甚至生命,等等。。。但,有时我会觉得这一切值得吗?当你深深地爱一个人,你可以答应对方把月球摘下来,当礼物送,嘿,你拿了月球,长娥要到那去啊?真笨。。。哈哈,为了对方你可以答应他所要的,但值得吗?如果给一对情侣,两方面都有一个肯定的话,那时值得的。。。!若,没有。。。你可要三思,你可能说那里有可能对方会欺骗我呢,你很了解对方吗?你知道对方在你背后干嘛吗?

爱情可以使你,高兴,幸福,温馨,有人关怀的感觉;但,你永远也没有想到,爱也能把你出卖了,它可以把你带到谷底,一片黑暗,把你得心伤了,毁了,割了,使你永远都不想再活了的日子里,你知是多么的痛苦吗?!

真的,爱一个人,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如果还在拍拖的朋友,尝试给对方一个肯定吧。。。
好好地维持着一段感情,别受外界的影响,不然,痛苦的是你,受最多伤害的也是你,你,你,你,什么都是你,相信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