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七月二十日

我早上七点起身,冲个凉,拿了书,上课去了。
时间没到,老师早放,很开心。
肚子饿了,约了朋友,到附近-EP-用餐。rm3-一餐就这样搞定了。
回到家,开音响,听jay的歌。一边听,一边洗衣,一边冲凉,超酷!。
下午,上网一会儿,开buletinboard,没大件事。关了,小睡片刻,然后起来做功课和温习。
晚餐时见到,定时地下楼一伙子到u-center享用晚餐。
买了报纸,左翻右翻,吸收新闻,过后冲凉去了。
到现在,坐下来写blog。哦,忘了,妈妈打了电话来问候我。很开心。

你呢?
已经快五天没接到你的电话了。
你到哪去了?
我好想念你。
你有想念我吗?
你回来了吗?
我好担心你。

在生日的这一天,你做了些什么?
我好想知道。
我把你生日这一天,所有发生在我的身上的事情,完完全全都记录下来。
买了今天的报纸,收藏起来。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对我来说很特别。

这就是我的嗜好。特别吗?
都说了,我就是我,永远都和别人不一样。
希望你会喜欢。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