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充实的生活

早上七点就起身了,一脸憔悴的我很想再次躺下但没办法,待会儿还得上[六式]中的[二式],只好乖乖的下床,到客厅去做pumping 和 sit up,随后便马上去洗刷。ok,一切搞定,随便拿一件衣服穿上就走了。

身体还不是很舒服的我,又早醒的关系,走路还有一点晕晕的,好可怕。没办法就坚持到底吧,忍着和保持充分的精神专注在那“短短”的三个小时。最后我终于成功了!过后,马上到new fosee building找AA交一些文件,不料AA不在,只好呆在角落等待。new fosee building是全校唯一一个通风的building,那里非常爽,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哈哈。。。!

“pin,pin...u waiting AA izit?!he at his room now,u may go see him now..."OMG,那时一点多了,还好被我的classmate叫醒。。。马上交了文件,就到ep makan,随后便回家了。

冲完凉,小睡片刻,就起身温习功课。七点了,到楼下去吃晚餐,一下子,便上课去了。上课?什课?oh,我忘了,日文啦...

十点半,回家,家人和一位朋友打电话来,接了,便冲凉去。oi..!这时电话响了,显示— 04-226xxxx,她打来了,和她聊了大约1个小时。

2点了,睡了...ZzZz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