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你到哪儿去了?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你为什么不开电话?
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你睡得好吗?
你吃了吗?
你一个人还好吗?
我很不放心。
我很担心你,多过我担心我自己。

你可能说我口是心非,因为如果我担心你的话,现在都已在你的身边了。对,是我的错,我没说我没有错,是我没有选择直接到那儿陪你,我还误会你。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我今天打了一整天的电话,只是voicemail,都把我的电话钱吃完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子对我。

我也两天没睡了,我很担心你。

说真的,我不是要你的可怜,我只是很关心你,我很不放心,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我是全心全意爱你的。

真的,古曰:“男人要以事业/课业,为重”,这是跑不掉的道理,希望你能明白。不是我食古不化,我也不是迷信,但这时我的原则。

是你自己说的,上课不要分心,要专心。我也很明白,我也会在有空的时候,回来陪你。

我依然爱着你。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