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好闷的一个周末,早上十一点多才甘愿起身,平时是八九点就起身了,可能昨夜太晚睡了吧。昨夜一口气把《魔戒三部曲》看完了,看了看了,都忘了冲凉,大约三点多,一看完就马上拿了毛巾,冲凉去了。哈哈,周末嘛,偶尔看看戏来放松一下,不然就没有如此机会了咯。

闷和想念家人,对一个背乡离井来到外地读书的我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我还是那么的坚强,立志要把书读好,因为我不想辜负家人,朋友,别人对我的期望,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

‘我’也想在此,报个平安,真得很抱歉,从我来到这里,都已有三个礼拜了,都没有向你们,朋友报平安,甚至还有一些人不知我开始读书了,真得很惭愧。。。真得够‘朋友’。哈哈,;‘我’还是以前的‘我’,没变,也不想变,因为我不‘穷’,俗语说,“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嘛。。。哈哈。。。我还有着我独特的作风,还记得我的“彬式幽默”吗?哈哈,那才是‘我’嘛。。。!ai m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