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你开心吗?我很开心!
你有烦恼吗?不妨找我谈谈...
我很乐意做你的旁听...
你需要我的帮忙吗?
我很乐意帮你...

这几天我都很开心,想到一些开心的事,我的人真的好像直飞天堂。
想到能回到你的身边,我已高兴不已,有你的祝福,有你的关怀,你的爱,
对我来说,我已满足,我的生命已充满色彩。

是你,把我的灰色世界,染上了颜色。
是你,给了我信心,再次站了起来。
是你,给了我关怀和爱,我很幸福。
是你,就是你,我的心,只有你,别无其人。

真的,很想再次对你说,是打从心里说,
I love you.
aku cinta padamu.
ai shite ru.
我爱你。

对了,就是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