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HAPPY NEW YEAR

大家,新年快乐,
很快的,2008就这样的结束了,
同样的,2009已迎面而来,
不知不觉,我已20岁了,我又长大了,
天啊,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还没把到妹叻,哈哈,
开玩笑的。

新的一年,我只希望,
我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家人也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别的随缘吧。

大考就在眉边,
我还无动于衷,还不想读书,
因为一切都在我算盘以内,
但,既然人家叫我读书了,
就顺他意,开始了作战第一状态,
装备全开。

加油吧!

12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你表因为读完了就一直psycho我们dota~~#$%$#%$^%&*^*$#@:>":<.l!!!!!
    干!
    Anonymous said...
    人家之前就下苦功了吗。。。
    LOL...
    said...
    对呀对呀,
    还是老鼠了解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又是“女神”

    哈哈哈


    乘现在再提升自己的脑袋
    把自己的头脑练得壮一些

    找个成功的人做做榜样吧
    多跟积极的人做做朋友吧

    牛年后,不用你找她们了。
    她们就会来找你

    我对你有信心,现在的女孩都很大胆



    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

    到时你会说,
    哦,原来他也会爱上我。嘻嘻
    ———————————————————————————————————

    再不然,请教你的弟弟。哈哈,最近他的桃花可多的呢。

    最近他参我很多,
    当我们去吃饭,唱歌,或聊天时,我都会看到他不停地跟不同的女孩sms....

    不简单叻。。。。

    可惜,之前的桃花真的很烂
    不用担心,我会在旁指点他,帮他分辨。哈哈
    Anonymous said...
    oops.... 写错字

    抱歉!!
    原来他(她)也会爱上我
    Charlsharlynn said...
    gambateh!!! You can do it!! Where got old wor?
    hehe..
    said...
    哇,有kev你那番的鼓励和祝福,
    我眼前突然间看到一道光芒,指引着我,
    哇塞,厉害厉害,谢谢你的祝福。

    那我就以你为榜样了,今后请多多指教,
    哦,我弟弟,也拜托你了,
    叫他努力读书,不要xiaolala,
    家人都很担心,哈哈。
    said...
    sharlynn, im getting older d lah,
    haha,u too,all the best
    king0228 said...
    hamsterz,
    我知道他之前下了苦功啊~~
    但是他也知道我们平时偷懒啊~~
    知道我们还没读书就一直叫我们打game~~
    干!
    juhiyu said...
    他媽的!!
    原來早早就讀完書了!
    難怪每天叫我 DotA
    靠!!

    =.= ||
    Anonymous said...
    他就是知道你们喜欢打dota才叫你们玩的嘛。。。而且你们平时都懒惰拿起书了,最后我看还是一样打机过考试的吧。。。哈哈哈~~
    said...
    对呀对呀,
    谢谢老鼠维护我,haha
    考试我不会打机的啦,我会读书的,
    只是,又是读到累了,不妨玩一下嘛,
    我叫你们打机,纯粹只是要你们relax一下,
    别无歧途的。

    好了好了,考试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