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Mr. beh

我们的画画老师,mr.beh...
外号“笑里藏刀+乖懒光头老”
他的口头禅就是,当你问他问题时,
就会回答你,"izit ur question?",
"r u sure tis is the question u wan 2 ask?"
"plz look around"....等等
哈哈。








benny,一脸不爽的瞪着老师。。。

ixora 开了个新店,加饭不用钱,
我很开心,因为正和我意,
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东西可以吃了,
哈哈。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哇,脸通缉照都有啊。。哈哈哈。。。
    加饭不用钱??@@那么King一定在那边大开通吃了。。。:p
    Wei Haw said...
    好像很劲这样!
    Anonymous said...
    wah...
    偷拍我的照片,其实,我并没有不爽他。。
    我。。我。。我只是想杀他全家而已!!
    哈哈!!!你也是要小心一点。。
    那天你偷拍他的时候被他发现了,他可能会随时叫你去他的office喔!!哈哈!!
    king0228 said...
    不错哦~~
    找到他的照片了~~
    虽然不是很清楚~~
    下次找人“问候”他…………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