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steamboat ^^

今天,我,kher ping,ah gal,
去town那里吃自助火锅,
不错,但是,种类好像少了一点,
penang的火锅之家,walau eh,
多到....可惜没照片证明,
不然,你一定会吓倒。

















kher ping,ah gal

过后,我们回的时候看到这个健美先生的金像,
kher ping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不懂有什么酱好笑,
她真是怪卡,哈哈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那个铜像不就是之前yang hung和king在那里摆飞机pose的吗??@@
    Wei Haw said...
    这样吃多少钱??

    来 penang 时,记得找我吃火涡!!
    king0228 said...
    hamsterz,
    不要诬赖我~~
    我没有~~lol~~

    大佬,
    找美女都不找我~~
    呜呜呜~~
    said...
    你在ipoh,怎样找你?

    奇怪,我干嘛要找你,
    当然是找美女啦,
    哈哈哈
    king0228 said...
    你这个重色轻友的色胚~~
    下次有美女叫我~~
    :P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