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无题

大家晚上好,相信这样的时间大家已在自己床上,
呼呼大睡中,哈哈,真羡慕啊!

那干嘛我还没睡呢?
因为我这里很冷,所以睡不着,
年尾了,这里必刮大风,
如果适应不来,第一个现象就是,
脸部会脱皮,接下来就是感冒了。

不知为什么,我会不能入眠,
人家说,一个正常的人,平均七分钟,
就会入眠了。我躺在那里很久,
虽然眼睛是眯上的,但,我脑子一直想东想西,
似乎有什心事,烦恼的。
也许是课业太忙碌还是什么的,有或许是自造麻烦,
想些有的没的东西,haih,人生呀!

对呀,我看我朋友个个都好像很得空,
但是我却也好像很忙,他们都问我到底忙些什么?
我也不能回答他们.

冬至,你吃汤圆了吗?
我还没,你呢?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当然还没啦。。。
    就是等大佬搓汤圆给我们吃嘛。。。
    :p
    king0228 said...
    我昨天也是五点多才睡~~
    不过真的很懒的update咯~~
    显~~
    said...
    我很想吃汤圆,
    又不知哪里有卖,
    hamsterz 买给我...
    Charlsharlynn said...
    不要紧..我也好久好久没吃了..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看星期日有空吗。。。
    有的话我在KL打包给你。。。^^
    你没回去吧。。。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