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yeah,刚刚考完malaysian studies,
紧张了一整天,终于可以暂时不用提心吊胆了,
终于可以吃得下饭,睡得好觉,哈哈。
你不懂的啦,大学竞争对手很多,
各各天生异品,很多所谓的“神”,
还有,你会看到很多头上有光圈的,
哇靠,再看看我们这些弱不禁风的“同鞋”
所以竞争力也很强,haih...
一不留意,稍有差错,就上车了,
哈哈。

开玩笑而已lah,放心,
努力胜于一切,但,真的,
一些真的是神,神到一种程度,
我真的是甘拜下风,很想跟他们学习学习,

这几个礼拜,和我同course的,
都有拿engineering graphic 这一科,
几乎每天都在那里烦恼着这个图,
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怎样画之类的,
我还记得那天,我开了夜车从七点多开始画,
一画就画到5点多,walau eh,真得不是那么容易画,
也许是新手吧,慢慢一个一个的sketch,一步一步来,
理所当然,可能里头少了一条线,有小小的mistakes,
我自己也察觉不到,哈哈。
真的,画那个真的需要花很多时间在里头,
但,最后换来的是满足感,开心。

还没画完的,继续加油吧。
也不妨来问我,乐意帮忙。
明天还会有更多的assignment,
接二连三没看过的图形都来了,
一起加油吧。

其实,我心里有一个疑问,
我很想知道,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朋友们,从你开始认识我那天起,
我所说的话,{重点来了},
在你的人生计算机里,你认为可信度有多少?
100你给我多少?

哈哈,期待。

5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我也觉得我头上有光圈~~
    不是因为我是神~~
    而是因为我是天使~~
    哇哈哈啊~~

    你的可信度?
    不及格吧~~?
    每次都迟到的~~
    :P
    said...
    oh no,
    很大的打击
    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弟给两百。。。^^
    给足你多你年,哈哈哈。。。
    Wei Haw said...
    现在很 “Heng” 上车??
    现在,教会和BB 都在用着!!

    你啊??? 99分!!
    said...
    thankz you,.
    小弟,感动dez...

    但,我要更多的回应。
    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