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马拉嗓! ^^

夜深了,我还没睡,
不知是失眠,还是不累,
看见大家都躺在床上梦周公了,
但,我眼依然睁得大大,
你问我在干嘛?
我当然还在读书,读着material science.

闷了,就走到阳台那儿,
吹吹凉风,深深的吸了两口晚间的空气,
啊,凉爽!

从阳台望出去看那也夜景,
一片宁静,没车没人,
对面的便利店还亮着灯,
我,看着那遥远的灯塔,
一闪一闪的,
这时,我就想家了,
想念我的家乡,家人,朋友,
说真的,我已很久没回家了,
多多少少也会有想回家的冲动。

还有两个星期,还有剩下的两个星期,
很快的,就可以回家了。
但,回家之前,还有一样事情要办,
就是眼前的大考。

这几天应该都不会写部落,
因得花时间读书,除非,
我再次失眠,哈哈。

后会有期,加油!

马拉~~~嗓!!!

6 Comments:

  1. Wei Haw said...
    加油吧!
    我昨晚到现在都没睡!

    为的是 Add Maths %*$*#&%*&

    gai lo!
    Charlsharlynn said...
    hAHA...lol
    y la y la...
    STUDY HARD LAH..
    Jia you!!
    Anonymous said...
    老大,你上半部好像在写作文叻。。。
    哈哈哈。。。

    再撑多几天吧,都要新年了嘛。。。^^
    king0228 said...
    记得提早回来拿supp..^^
    said...
    hamster,
    这是开场白嘛,哈哈,
    不然你楼下那个讲我,
    “酱都算update,写部落吗?”,
    哈哈,对不对!

    king,
    我屌你到够够力,
    我是不会拿supp的,
    嘴巴别那么毒,
    小心中招的是自己,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king0228 said...
    哇哈哈~~
    最多是retake罢了?
    没有啦~~
    开玩笑~~
    你拿4.0的嘛!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