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大家,圣诞节快乐,
哈哈,前夕有到哪里庆祝吗?

昨天,就是前夕,
我早上还有课,我本也不想上了,
因为前晚我画画到4点多,
一时忘了明天有10点的课,
再加上答应了教人画画,
真的很累。但不用紧,
有我那能充电般的床,recharge一下,
靠,精神饱满。
这时,benny在msn找我,要出去了
就快快冲凉准备。

过后,我们就上车plan去dp,
看戏,吃晚餐,然后去葡萄牙村,(again =.=")
看戏,本想看“ip man",但他们个个都看了,屌!
要看transporter3,时间又不够吃饭,
最后决定了,看“bolt”,也是不错,
很好笑,尤其是那hamster,sipek好笑。

接下来,我们就去葡萄牙村,
经过上一次的经验,我也不想再去那鬼地方,
第一,那里没什么特色,就是人多,
第二,那些废才会一直乱乱喷那雪花,sipek tulan,

第三,那个雪花很呛鼻,呼吸困难,
哪里有人会去那种地方庆祝的,都说是平安夜了,
但,一点都不平安,屌。
这次是因为,我朋友他们没去过,
一时想不到哪里可以去了,就带他们去那个鬼地方。
当完毕以后,得到的结论是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
“没有下次了”,“在家打机好过”,“屌”,
哈哈。

但是,这次给我的感受是感动,
为什么我那么说?因为,
很意外的,在倒数完毕的那一刻,
我看到了,一对情侣,男生在那一刻,
给了女生订情戒指,然后吻了她,
哇,真的是想真心祝福他们俩,
像这样的男生都已绝种了,
看来只剩下我和他罢了吧,哈哈
但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受害者,
haih,真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再来,我们本想去pure bar meet neo 他们,
但是大家都累了,就决定回家了,
放了neo飞机,真不好意思。

回到家,ei,她有上网,
和她聊了一下,她说她不开心,
又不和我这朋友讲,我也无能为力,
我只希望她会天天开心快乐,
她身体健康,我就安心了。
因为不想失去她这位朋友。

我和圣诞老公公要了,
我不再是单身的愿望。
哈哈,那你呢?
你收到了吗?我还没。













5 Comments:

  1. juhiyu said...
    人家庆祝陪Snow Spray,你又DuLan..
    无言。。。
    不会享受气氛啦。。。

    anyway...
    hope you enjoy a joyfuls crismas
    Anonymous said...
    咦。。。又没约我。。。T.T
    那就下次咯。。。
    诶,怎么少了king和sam的??=.="
    king0228 said...
    关sam事?
    有我啊~~
    没看到咩?
    在照片里面~~
    你认真点看!!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哪有啊??=.="
    said...
    haha,king 那天装病,
    不参我们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