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从圣诞节前夕开始,到今天,
我有5天的假期,哇,
很多天是不是,但,
我都不知这几天都在干嘛,
我觉得很无聊,很浪费时间,
睡觉,吃饭,打机,然后读书,
很闷,本想去shopping+看戏的,
都没有去到,有那个心,却没那个力,
总是觉得在家最好,不知不觉,
变宅男了啊,天啊。

我是阳光宅男,请多多指教。
大学生活,太~~~~了。
哈哈

10 Comments:

  1. Wei Haw said...
    阳光宅男?

    OMG!
    俊銘。陳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关心
    juhiyu said...
    哇靠 !!
    每天說我是宅男,自己還不是一樣。
    認了吧?
    said...
    juhiyu,
    我和你不同,咱们不能相比啦,
    哈哈。

    kev,
    彼此彼此,哈哈。

    wei haw,
    对,阳光宅男,
    当你上了大学,到了外地的大学,
    你就懂了,哈哈。
    king0228 said...
    你这个宅男~~
    弄到我们也变得跟你一样~~
    said...
    好的你不学,
    坏的就学到够够,
    哈哈
    Charlsharlynn said...
    Haha...lol..gd lo..now we noe UNi's life is...like that..lmaoz
    Anonymous said...
    人家的阳光宅男是泡不到妞的,
    但你却到处留情。。。
    哈哈哈。。。^^
    开玩笑啦。。。
    said...
    我哪有留情?
    我只留精。。。
    哈哈,开玩笑。

    我很专一的,只是人家不要我而已,
    我也没办法。
    Anonymous said...
    就期待新的一年咯。。。
    往往最好的都是排在最后的一个哦。。。
    ^^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