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大学生活

刚刚一个人到楼下去吃晚餐,
遇到中学朋友,坐下来聊聊几句。
不错,但有一些玩笑开的太过火了。
算了吧,要‘忍’。

哈哈,回到家,换了衣服,漱口,
坐了下来,又回到书桌。

大学是这样子的了。
反正都没事做,不如何大家聊聊大学的生活吧。

大学会比较自立。不像以前一样了。
什么都要自己付出。没付出就没结果。
但,生活非常简单。

像我一样,
时间到,就去上课。
时间到,就去吃饭。
时间到,就去做功课。
时间到,就回家。
时间到,就去运动。
时间到,就去温习。
时间到,就去冲凉。
时间到,就去睡觉。
时间到,就去,等等。。。。

我的时间多规划,一切都很方便。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什么东西都自己来。
我不大喜欢,一大队,像样吗?很无聊。
自己一个人,反而还快乐过和别人在一起,
出去,吃喝玩乐,温习也一样。
i mean 在大学。

还有,在大学,千万不可以和外劳一组,
或和他们合作,一定很屌的。
一定要戴眼识人。
我最讨厌外劳,和姓‘马’的。
真的,不是我歧视他们,而是他们让我歧视。
一句话讲完,很想送他们两个字,‘屌你’。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