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依依不舍

回家,能见到你,我很开心。
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不比以往多,但我很满足了。

我很舍不得你,昨晚你还来车站找我,我有点感动和开心。
一路上我都想念着你,思念着你,很想一直都抚摸着你的手,不想放开你。

我舍不得你离开我的时候,
我舍不得你对我说‘你爱我’的时候,
我舍不得你看着我的时候,
我舍不得你为我流泪的时候,
我舍不得你抱着我的时候,
我舍不得你吻我的时候,
我舍不得你,。。。很多很多。。。

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别无其人。
我的心永远都只爱你,一生一世。
我不应该想太多,我不应该怀疑你,
我会永远的相信你,因为我知道,
我们永远都那么的爱着对方。

我爱你

1 Comment:

  1. 思菱 said...
    (你)也很舍不得你
    (你)也舍不得你离开
    (你)也舍不得你说你爱(你) 的时候
    (你)也舍不得你看着(你)的时候
    (你)也舍不得你为(你)流泪的时候
    (你)也舍不得你抱着(你)的时候
    (你)也舍不得你吻着(你)的时候
    (你)也会爱你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