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我终于明白,何谓爱?!
原来爱是要付出的,你没付出任何代价,你是不会得到你想要得爱。

我也是时候,退一步了,
我已经不能再融入你的世界了,
你有你的世界,你的想法,你的观念。。。
我也不想再捆绑着你,是时候还你自由。

我们彼此也给对方留下了一甜美的回忆。
真的谢谢你。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
不是我们等人家给我们机会的,而是我们必须自己去争取的。

如果我们还想坚持下去的话,你我都会很辛苦。
我不想你辛苦,我也不想让自己辛苦,
倒不如我们彼此都退一步,还大家自己原本的生活。

都是我的错,我不因该连累你,
都怪我一时冲动,我不该连累你的,
在这一段期间,真的辛苦你了。

我不是最好的,外边世界还有很多比我更好的。
不要为我而流泪,不值得的。
你怪我,我不会怪你,
因为是我做错了,我不求你原谅我,
因为我不值得你原谅。

对不起。

如果我们缘分未尽的话,我相信,
总有一天,你我会再次见面,
到时我们从头来过也不迟。

相信我。

再见。

3 Comments:

  1. said...
    写写而已,没什么的。。。
    思菱 said...
    这一片blog吓倒我!!请不要再那样想了。。
    said...
    其实没什么的,只是随便写写而已。不用担心啦。为什么说吓倒你呢?

    我很想知。。。

    可以告诉我吗?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