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很可怜。

刚刚打电话给baby,
从电话,得知有一辆长途巴士,在半路,
由于司机打瞌睡,撞了。
20死,6重傷和3輕傷的有史以來最嚴重車禍慘劇。
真的很可怜他们。
当中还有一个是怀孕的,我听了也有点心酸。

家人这时也打电话给我说,
还好他们有叫我早点回来。
baby也这样子对我说过。
所以我一路上都很平安。
谢谢你们。

真的,他们很可怜。
我也有点难过,因为我明白生命的可贵。

亲属们,节哀顺便吧。别伤心!

‘你’,的感觉如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