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刚刚看了,无名氏的部落,
想起了一些东西。

人生存是为了什么?
也许你会觉得,自己生存在这里会很盲目,
没有方向,所有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自己好像不是属于这里的,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有时我自己也不懂,我生存是为了什么而生存。
是金钱吗?权利吗?还是别人逼我活下去的呢?
等等的疑问。。。

有时我们也会觉得,
自己活得不耐烦了,活得很没有意义,
所有的生活都很苦,很想来个新的开始。
但并不是来一个投胎,而是来一个新的生活。


所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也许很多事情都发生在你身上,但每一样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一个原因。想想看?!
也许很多事情都发生在你身上,但为什么你不用好的方面去想呢?想想看?!
也许很多事情都发生在你身上,但你为什么不尝试面对它呢?想想看?!
对吧?!

我觉得每个人,能够活在这世界上,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和我一样,活在这世界上。
所以说,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的生命。

人是为了寻找快乐而活的。
人是为了寻找幸福而活的。
人是为了寻找真理而活的。
人是为了发掘自我而活的。
人是为了寻找真爱而活的。
。。。

‘你’呢?
‘你’为何而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