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早上早起,洗了脸,就到考场考试去了。
今天是假期的开端,所以apartment可见得是没有一人的。
只有fosee的留着考试而已,考完以后,大家都云霄人散了。

我的housemate和roommate,一个个的回家乡了,只有我是晚上的巴士,所以有很多时间收拾。
haih,一边收拾,一边听歌,很多东西要收拾。
奇怪的是,有一种一一不舍的感觉,可能在这里一个人住久了吧。

这一次回家,主要是休息和温习功课。还有就是吃。
我已经忍了两个月没吃家乡的美食了,这次一定吃个痛快。

还有,我很想去见她。我很想念她。
但我真的不知会强人所难吗,好久没和他讲话了,不知我们的话题还一样吗?
天啊?!哈哈。。。

好了,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了。。。

愉快的假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