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不好意思.

已有两个礼拜没写我的部落了.
真的不好意思,要你们就等.
由于'六式'考试,我逼不得已,把我的电脑给'封印'了.

没法子啦,若不'封'了,
我就不会专心读书.
若不专心读书,
我的成绩就不会拿到高分.
若拿不到高分,
就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若辜负父母的期望,
那就是不孝.

你要记得,
'我’,
并非一个简单的人。哈哈。

其实,在‘我’的心里,有一个永远的定义,
父母永远都在‘我’心里排第一,
我了解,父母的痛苦,父母的劳累,父母的努力,
谢谢你们!
这年级的我,我能做的也只有读好我的书。

FOCUS。。。。!

你呢?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长大了。。。。。
    said...
    谢谢,哈哈。
    G said...
    要考试了吧,加油咯,
    没问题的对吧,这里的题目跟钟灵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said...
    对咯,
    但虽然考试很简单,
    也是要做一些准备。
    Jean said...
    lolxxx.....gud luck la dud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