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我的十八岁

十八岁,我的十八岁,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注定要掉眼泪?!
真的是沾了很多不同的回忆,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
那天我没事做,就试着回想起以前,
想想下,觉得还蛮多东西可以分享,
还蛮多美好的回忆,但,
每一次都没有完美的结束。
人家说,“人生就是有起有落的”,
对,没有错,通通都出现在我人生。
哈哈。

回忆点滴:

第一篇-小时候
让我想想。。。
有了,如果想从小时候说起的话,
还记得,我在小学一年级时,
拿了全级前三名,也是第一次上台拿奖,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但很好笑的,
接下去不知为什么慢慢的跌下去。
我还记得有几位老师对我非常好的,
两个姓陈的老师,还有两个姓林的老师,
他们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想感谢她们,
因为今天的我,是她们一手一脚调教出来的。

到了,六年级的时候,
我参加了一个“少年军”的制服团体,
其中的原因是,在那里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他们都很关心我,我在那里才能找到所谓的快乐。
刚开始去参加的时候是,一个小小的营会,
在其中,我的心第一次敞开,发现原来,
除了家人以外,还有其他人关心我的。
我还记得那时是一个人让我完全很想进入那个大家庭的,
那人是,月蕾姐。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人生道理。
我也是你一手调教出来的。
过后,我就在这大家庭里面长大的。
我在少年军服务了该整五年,
拿下了不少奖和冠军,
策划了不少活动,放了很多感情在当中。
除了少年军,在那五年的期间,
我也曾在教会待过,每个礼拜,
我都去细胞小组,早堂很少去因为我常睡不醒。
我很喜欢去细胞小组,因为我可以在那里听道理,
唱歌,玩游戏,分享。
他们都叫过我洗礼,我也这么想过,
但,因为家人的关系,我拒绝了。
毕竟,家人是最后的决定,我尊重他们,对不起。



除了,这以外,
还有一样就是“龙舟”。
龙舟是我的一位朋友,忠培叫我参与的。
还记得第一次去参加练习,哇靠,
很远,大概在teluk bahang 那里,
senior个个都是肌肉男,羡慕!
练习虽然很吃力,但我都能熬过,
真的很好玩。除了在海上划以外,
我们也有去gym房,我还记得第一次去拿了以后,
一天不能拿手起来冲凉,好笑吗?!哈哈
手真的很酸,哇,那些不是人过的日子,
真的给我很多回忆,酸甜苦辣通通都有。
过后,我们天天都练习,招收更多的会员,
因为我们要比赛了。
上两次的International Dragonboat Festival,
我们拿下了两个金牌,和一个银牌。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齐力的呼喊,
齐力的猛划,合作无间下,
赢了比赛,为我校第一次拿下了冠军。








过后,因为我毕业了,想到外地读书,
我,逼不得已的得从中放下一切,到外地读书,
那时,我真得很不舍得。
但,我还是放了。

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
我一一的铭记在心。

接下来的会是,“朋友篇”

6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哎哟,到外地读书也可以找他们出来玩的嘛。。。虽然我的朋友都各奔东西了,但也是会约好时间一起逃课回家聚会(小数服从多数嘛)。。我们还打算一起约好时间一起出国玩呢。。。:p
    很可惜的是有些已经受到外界的影响,变得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了,就很少联络了。。。:(
    虽然回忆有好有坏,但却能联系着彼此的感情。只要你还记得他/她,不排斥他/她,即是十年不见了,遇见了你们还是会一起坐下来,谈起回忆的。^^
    said...
    有些已经忘记名字了,
    哈哈。

    但,大多数已经很少见面了,
    也许机会都没了。

    缘分嘛?!
    Anonymous said...
    缘分不一定是老天给的,自己争取的也算是缘分嘛。。。
    Anonymous said...
    哇 !!很精彩咯

    哈哈
    king0228 said...
    真是爽的经验耶~~
    哈哈~~
    写了老半天才这样啊?
    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佬的有照片,你有吗???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