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不像样的假期

今天已经是我假期的第四天了,
但依然过着不像样的日子。
真得很不耐烦,很闷,不知该做什么的,
天天这样下去,我就要快疯掉了,
我的脑子也不知为什么,不能动了,
完全不能想东西,也许是长期都在思考,
那,这几天都完全没用到它,很不习惯,
它时不时还会刺痛,真的是。。。haih

早知道,呆在这里会像死人一样,
我就已经回到我家乡和家人在一起了咯,
没法子啦,就怪自己想要想省下巴士费。

路是自己选的,就要自己走下去,
还有几天就要上云顶了,就忍一下,
过着那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吧。

虽然,看起来好像有点浪费时间,
但是,我已经利用我这段期间,
调整了我睡觉,进食的时间。
这是我唯一感到不后悔的事情。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ei???mana u mia story???dun wan continue ad ar?
    u didn't go back to penang meh???3 weeks holidays wor...
    said...
    故事是会继续的,
    但,暂时没有灵感,
    满脑子空空的。

    我会再写的。
    思菱 said...
    它是什么?为什么会刺痛?
    said...
    它就是脑子呀,
    很久没用它了,
    一旦想利用它,
    就会稍微的疼痛。

    思菱,
    多点来这里留言吧,
    很想念你。
    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