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预告~

还有三天的时间,我就有一连串的考试,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回家,这就是原因,
所以,朋友们,为我加油吧,谢谢了!

对了,这次我是想向大家预告一下,
在十月十号那天起,我会写一些回顾,
一些不一样的点点滴滴,会分两三集,
如下:
“我的十万个为什么”,(和以往的不一样了
“十大我之最”,
“我的回忆点滴”,
等等,

里头也会有很多的照片分享,
很多故事,希望你们会来欣赏。

我觉得我的部落好像差了些什么的,终于给我想到了,
我有了灵感,我可以把我的“辉煌时代”,通通都写下来,
以便可以和大家分享,和为自己存档,纪念!
哈哈,一举两得!

那到时见哦,谢谢!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一言为定!!!
    Anonymous said...
    期待 !!
    said...
    谢谢,

    不会负众望的!
    思菱 said...
    为什么要十月十号的呢?
    said...
    因为那天刚好考完试,
    而且那天叫得起来顺口和容易记嘛,哈哈!
    希望你也能来欣赏,和留言!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