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你开始了吗?

每个人的起跑点都不同,
我才刚刚从后头开始跑,
慢慢的追向目标。那你呢?!
开始跑了吗?!

如果还没,那就是时候了,
别等了,别发愣了,
前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
别浪费时间了,岁月不留人呀,
把握机会,把握时机,
别错过它们,因为,
它们是不等人的,
别再一直说你还在等待机会中,
别再一直骗自己了,
相信自己是能的,自己是行的,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不是等的。

这世界是平的,但,人是不平的,
为何甘守着平凡的自己呢?
为何不放手一搏呢?
你甘愿吗?满意吗?ok吗?
所以说,敢敢去尝试,
敢敢去体验,那种收获,
是你我都不能用一般的话语来解释的。

我,这几天都考试,
非常压力,满脑子就是formula,
你别看我每次上考场都笑着进去,
笑着出来,好像很轻松,
背后是有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所谓“考场两粒钟,在家常用功”,
每一次要考试我都很怕的,没信心,
怕忘记这个,忘那个,
但,我常告诉自己,别怕,
顺其自然,放松,当着做功课,
这就是我的方法。

同时,我也有我自己的口号,
每个早上出门之前,都会大声喊出来,
“冲锋杀阵,第一名,yes!”
听起来,好像很白痴,但很管用,有效。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加油!

4 Comments:

  1. G said...
    酱快考完?
    爽咯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马六甲的你们哦。。。。
    T.T
    said...
    那里爽?!
    6,7,8,9号接着考,
    没有停到leh,会死人的啊,大佬。
    又六十分,for final,哇,
    一不小心就完蛋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是不见了几十分咯。。。心快要粹了。。。T.T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