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有理,有理。。。
对,没有错,在每个人的人生里头,
必定有一些“死党”,“难兄难弟”,
不断地在你身旁出现,帮助你,扶持你,
和你一起开心,一起难过,一起分享。

但,随着岁月+时光的流逝,
一些朋友都渐渐的从我的身旁离去,
一个接着一个的分道扬镳了。
同样的,一些朋友就冲我的记忆里慢慢的,
忘了,又或者我已被人家忘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要趁现在脑子里的记忆力还没退化,
我就把一些在我人生中留下印象深刻的朋友,
一一存档下来。

中学时期~

永昌

chuinyee,国汉。我,声彦,danny



joshua家,我在哪里?haha

大家都疯了


怀念

joshua

廷毅

江南四大才子

明耀,chuinyee

声彦


我,jiyuan,chan wei

国民服务时期~




大学时期~

yki 家

hamster,我,sam,king



sam,我




上:hamster,king,evan,我,crystal
下:sam,swee leong


无间道







jingyi,yki,crystal,neo

yki,我

king


上:sam,我
下:sweeleong,benny

谢谢你们,因为,
一路来都有你们的陪伴和鼓励,
我的人生才增添了不少乐趣和颜色,
你们永远多是我的好朋友。

5 Comments:

  1. Charlsharlynn said...
    you are right then!
    Outside depends on friends..
    inside depends on parents
    I hope that you are always happy!
    take care



    uR God mei,
    Sharlynn
    Anonymous said...
    哇,吓到我了。。。
    看到前面几张,怎么还没有我们的照片。。。
    到了最后。。。
    看了真的有很多回忆。。。T.T
    said...
    heyhey,my god sis,
    i still remember u,
    thankz for ur support,
    u take care 2 ya.
    said...
    hamster,
    真得很怀念啊!
    哈哈
    LogicYuan said...
    Down memory lane...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