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8/9-无题

现在都已经3点多了,
我还没打算睡觉,因为assignment,
还有一题,但是还不能够完成,
很烦的,就打开电脑看看部落,
很久都没有看“她”的部落了,
就顺手的去看看,说真的还蛮想念“她”的,
哈哈,看到“她”那么积极的奋斗,努力读书,
心里感到安慰,高兴,因为“她”终于长大了。

“她”不像以前的“她”了,不知“她”现在在做什么呢?
emmm.,不知,“她”还有看我的部落吗?
很久都没有“她”的消息了,
但,站在朋友立场的我,
都会很真心的祝福“她”,希望“她”比从前快乐。

说到这里,我常常都觉得,
我也许真的没有在“情”那一方面的长处,
没有下点功夫或什么的,没有注重,
没有珍惜过,没有能力的维持一段“情”,
哈哈,真是可悲呀!

我老是把课业放为第一,
常常都会忽略掉了周围的事物,
导致我错过了一切。
这就是我常犯的毛病,
我真的有待改进,可以像别人一样。

“我”加油吧!

10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放心,
    “她”肯定过得比你好



    没办法,总有一样是要放在第一的。

    随着年纪的增长,对每一件事的看法都会不一样,当然排法也会慢慢改变。

    但是目前,
    学生,当然是课业第一

    可能很多人都不赞同,但有一天大家会明白的。



    “大家”加油吧!
    LogicYuan said...
    加油!
    said...
    谢谢,kev ,
    和jiyuan.
    Anonymous said...
    放松自己吧。。。
    能尽力的就尽全力吧。。。
    不要后悔一辈子。。。
    ^^
    king0228 said...
    只听老鼠言,吃屎在跟前~~
    阿弥陀佛~~
    said...
    hamster,我们也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king 也加油吧,
    嘴巴别那么毒嘛,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king0228 said...
    罪过罪过~~
    贫僧只是实话实说~~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样子,没有4。0,你是不甘愿的吧。。
    加油吧。。“情”对你来讲也该蛮重要吧??
    看你每天都很痒的样子,哈哈。。。jk
    said...
    haha,你不说我都不觉得,
    真的,还蛮痒的,哈哈。
    king0228 said...
    可以不要用和我一样的背景嘛?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