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haih,惭愧不能和家人共度中秋,
又是一个人度过那么不可思议的中秋。
所谓,“月圆人团圆”,这时候,
如果能和家人在一起,吃个饭,品尝月饼,
赏月,那该多好。哈哈。

今年,我为自己准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我昨天在jonker,买了一些小月饼,“莲蓉仔”
真得很不赖,蛮好吃的。我也泡了一杯香浓的2和1咖啡,
放在我书桌前,一边看戏,一边品尝我的“莲蓉仔”,
还有那香浓咖啡,哇,赞赞赞!一流!
真的是完美配搭,也许是我不懂得赏月,
换成了看戏,看书。哈哈。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月差不多圆了。

他们陪我度过

还有我的“莲蓉仔”,和kopi'o

8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majiam ahmoi punyhe stlye...
    said...
    u pi mati lah,
    boh ji punya miri hung
    king0228 said...
    lol~~
    reali sissy leh!!!
    wahaha~~
    king0228 said...
    and 1 more thing~~
    你的照片看起来很幼齿哩~~
    可能是新发型吧~~

    还有~~
    网站呢?
    Anonymous said...
    月饼呢??
    我的月饼在哪??
    哈哈。。
    Anonymous said...
    诶,
    削薄了头发哦。。。
    看起开蛮年轻嘛。。。
    哈哈哈。。。

    好过我咯。。。
    这里连月饼都没有,
    只好看着月亮,边打机过日子。。。
    咳。。。
    堕落咯。。。
    said...
    还是hamster比较有taste,哈哈。
    都说是不一样的了吗,当然要放些不一样的照片,
    哈哈。

    benny,我不是叫你买吗?自己都不买,
    后悔了吧?!

    king,那网站只有这个而已,我是在google那里一直search到大概十多页才找到的。不好意思!
    “我”的点点滴滴 said...
    你的中秋还蛮寂寞的。。不过开心就好啦!!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