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新的背景

我换了新的背景了,
不知合大家口味吗?
找了很久,没有一个合我心水的,
这是ok罢了,还得请大家给我意见。

谢了!

6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好象比较舒服的!!
    在哪里找的?
    said...
    我在网上找的,花了很多时间,
    昨晚找到早上看到日出,哈哈。
    king0228 said...
    哪个网站?
    给我给我!!!
    Anonymous said...
    有点不习惯叻。。。
    said...
    老鼠,习惯成自然,哈哈!
    给它一些时间嘛!
    king0228 said...
    网站!网站!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