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头期

大家别误会,我并没有打错,
是头期,假期的第一天,难道不是吗?!
哈哈,我非常high,不知为什么,
难道是自high,没有啦,
我是因为很久没假期了,
久久放一次,过过瘾嘛!

哈哈,今天我终于可以睡到一点多,
才起床,然后,就看戏看整天,
没有任何烦恼。没任何压力,
然后就到pasar borong 那里吃,
asam ikan,赞赞!哈哈。

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特别,
哈哈,对我可是不同哦!
我真得很开心了,就好像长期在工作室里,
的工作者,突然今天没事情做,可以放松一天,
那种情况,爽死我了。

现在我就在此写着部落,喝着咖啡,
听着伍佰台客的“煞到你”,
过后就会继续看我的戏,
一次过看给他完,
那我就可以安心的读我的书了,
因为假期过后就大考了,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

哦对了,
看了我那疯狂老师的部落,
哇赛,非常羡慕,这一次他到欧洲玩叻,
又跳降落伞,又爬桥,游览了悉尼,
上一次,是去了日本,赞!
我真得很羡慕,太会享受了,哈哈
祝你旅游愉快吧!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
http://bmw21www.spaces.live.com/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不行了,下次叫他顺便带埋我们叻。。。
    我也想去。。。
    T.T
    Anonymous said...
    no problem....
    hahah
    said...
    realli boh kev?
    真得很期待!,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