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望梅止渴

月圆之期,每个人往往都会为某件事情而疯狂,
我不知你本身有体会到吗,不懂是什么因素,
也不懂为什么是这样,因为每当月圆的这段期间,
你会有一个不明的冲动,使你为某样事情而疯狂。

我本身就有一个体验,经常在我身边左右的朋友,
或许也有留意到吧。想想看!哈哈。
对,我最近都一直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东张西望的,我都一直留意所谓的“重口味”,
也可能是思春期吧,很想认识一些“重口味”的朋友,
可是,又有点怕怕加上害羞,哈哈,
这些问题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中,我真得快疯掉了,
这也难怪的,像我这种怪咖,那里有人想认识我呢,
就算我主动地,人家也未必想认识,
同样的,就算人家主动地,也未必是想象之内的,哈哈。

像这样的情况,以“望梅止渴”形容是最实际的,
因为,“看到,吃不到”,再加上,“看到,不敢去吃”,
唯有的办法就是,“望梅止渴:了。haha。

少年人有这样的想法,正常啦,
思春嘛?!没什么大不了,
过一阵子,就没有了,哈哈。
但是,一些过度的思春,就够力了,
大家切记切记!

8 Comments:

  1. king0228 said...
    要认识重口味的?
    去“frenster”啦~~
    哇哈哈~~
    去认识那些姐姐咯~~
    哇哈哈~~
    said...
    ai meh/....
    friendster tipu orang punya
    Anonymous said...
    还好林伯已经戒色了。。。
    哈哈哈。。。
    king0228 said...
    假假啦!
    大佬~~
    明明看到你在用那frenster去骗姐姐~~
    哈哈~~
    还约人家看戏耶~~
    XD
    said...
    哪里有,
    一定是道听途说,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friendster就知道啦。。。
    irene~~~
    还真佩服你的胆量耶。。。
    said...
    哇考,别乱乱说,
    我是清白的
    Anonymous said...
    我们可不会瞎着说的。。。
    人证物证都有叻。。。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