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刚刚考完试,肚子非常饿,
我的头从早上开始就很晕了,
也许是睡眠不足,还是那天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而引起的,
谁知?!哈哈,人是这样的,
要他花钱吃东西,又吃不饱,有难吃,又贵,
一般上来讲,那个人一定吃了以后,就会,
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一定的,相信吗?!
哈哈,随你!

对了,重点来了,
刚刚,和一个miri佬,还有melaka佬,
去了牛顿吃晚餐,哇赛,
那样的时间,竟然美女如云,
还有一些外国佬和正妹,靠,
一流!okok.....
那我们就叫各自的食物来充饥,
吃到所有东西完了以后,我就想起吃台湾香肠,
我问马六甲佬要吗,他说他要一个“超级麻辣”flavor的,
接着,我就去那里叫了两个“超级麻辣”,
阿麽对我说,ah boy很辣的哦,你能顶吗?
想想一下,还是叫一个mayonis,一个“超级麻辣”吧。

随后,“东西”来了,
我就不要脸的,自称“penang kia”,
是不怕任何辣的东西的,什么辣我没尝过,
我就拿起一个“超级麻辣'的,还沾了辣椒酱,
不知好死的我,放进了嘴里,头几口还ok,
接着,我就开始就觉得辣了,舌头发麻了,
接着就很辣,辣到我,流眼泪了,舌头又开始刺痛了,
不能了我马上去洗嘴巴,变本加厉,我的妈呀!!!!!!

回来,看着马六甲佬,他还好好的,没像我那样,
他说只是麻辣而已,没什么,哇赛,还接着吃第二个,
靠,我傻眼了,还是他厉害,我真的甘拜下风,
我服了。

ei,奇怪了,miri佬呢?
对,没错,那个boh ji的miri佬,
不敢吃,哈哈,叫他试一个,他都不肯,
扫兴,哈哈。
miri佬,boh ji....!

miri佬,boh ji....!

haha,开心就好!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enang 佬,我只是深藏不露,melaka佬 under 我的。你连他都赢不了。。。咳。。。以前那么佩服你那么吃的辣(辣到像把两条香肠放在嘴唇上XD)。。。今天我真大开眼界,penang 佬vs melaka 佬。。。结果penang 佬 大败 melaka 佬。。。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miri佬真是理由多过肉油。。。
    哈哈哈。。。
    原来sei neo是那么厉害吃辣的啊。。。
    难怪啦。。。
    说的话那么辣。。。
    =.="
    said...
    hey,不敢吃的人,不要在那里,
    大声唱歌,鄙视你!!!
    Anonymous said...
    LMAO...
    veille said...
    hey may i noe who r u?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