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新年

刚刚和家人吃了团圆饭,
在那times square楼下,
什么千人宴之类的,
真的很多人,人山人海,
有那种热闹的气氛,但是,
真的很挤,有点uncomfortable,
haiyo,最重要是吃得开心就好了。

明天就正月初一了,
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拜年的,
来来去去就是婆婆家和阿姨家,
没有了,过后,家人也得下来,
店那里做准备了,因为初二就开始营业了,
天啊,那天肯定也人山人海,我一定忙得不可开交。

如果,谁在槟城的,不妨来车水路的新世界,
来那里吃东西或走走,包你回忆无穷,哈哈。
也可以来找我,随时欢迎。

大家,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
    said...
    老鼠,怎么又是你,
    哈哈,没人来拜访我的,
    我好可怜,哈哈,

    老鼠,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表啦。。。
    等下我带大队来怕吓到你呢。。。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