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珍惜

诶,我又回来了,
最近大家还好吗?
很久都没来这里和你们聊聊了,
奄没空嘛,又没灵感,
haih。

假期的那几天,也没什么幹的,
普普通通的过日子,平日,
和朋友去看戏,shopping,
或者呆在家里,发愣,
又或者去爬山,欣赏风景,
六日,就去帮忙家人。

刚刚我才去air itam dam 那里,
一个人慢步,吹风,看风景,
那里真的不错,每当我心情不好,
还是闷的时候,回到那里,
从高望下的感觉和迎面而来的风,
再加上一望无际的蓝天,哇塞,
顿时,头没那么地烦,心也没那么的乱了。

那你问我为何而烦?为何而乱?
哈哈,来来去去也跑不掉这两个字,
说出来也无谓啦,哈哈。

有时,觉得自己很成熟,
有时,像个白痴一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别像我这样,拥有时却不完全付出,
没了才来后悔,haih,
也许真的是命中注定的,
又或者是人为的,
一些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又何必强求呢?对吧?!

要珍惜呀!
不妨回想一下,是否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的从你身边擦肩而过,
慢慢的就和你说拜拜了,
是不是?没错吧?!
认命吧,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呢,
真的,美好的回忆慢慢就会消失,
所以说呢,要好好珍惜呀!

1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表想酱多啦。。。
    等下老了才知道。。。
    :p
    俊銘。陳 said...
    .......



    welcome back to Penang............
    思菱 said...
    回家乡了吗?几时回马六甲?
    Charlsharlynn said...
    WELCOME BACK!!!
    awww~Yup! treasure what we have right now.. Cherish among the things that we have. Forget about the past. let by gone be by gone.
    said...
    hamster,
    hana hana...
    我现在很老了,20 了。
    哈哈

    kev,
    我又回来了,哈哈。

    思菱,
    我回来了,新年过后才回马六甲,
    你姐知道的,你问她吧,哈哈。

    sharlynn,
    when u bek?
    Charlsharlynn said...
    I'll be back by thursday evening..
    omg..surely very very exhausted de...T__T
    思菱 said...
    她不在槟城。联络不到他。
    said...
    思菱,
    oh,也对,我还以为你和她一起去旅行,
    你最近好吗?
    Anonymous said...
    我在SP遇到可爱的妹妹耶。。。
    really kawaii desu。。。
    但我就是不敢去拿号码。。。T.T
    said...
    hamster..
    ai meh,为什么不敢?
    思菱 said...
    工作了,天天都很累。最近很多事情烦。一言难尽
    said...
    思菱,
    哦,不向老友分享吗?
    哈哈,顺其自然吧。

    加油!
    思菱 said...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何分享?一张信息一天。很闷的,要何时才说得完?
    said...
    思菱 ,
    我联络你,
    但,你要给我联络号码neh,
    haha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