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昨天,我跑去popular买了一本书,
“别和自己过不去”,
我在那里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一本适合我的书,但,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被我看到了这一本书。

原来,幸福和快乐可以很简单,
一个人幸福快乐,不是因为我们得到的多,
而是因为我们计较的少。
一个人痛苦悲伤,不是因为我们拥有太少,
而是因为我们欲望太多了。

相信每个人的生活环境都不一样,
我们也不能怪谁的,试问有谁不想咬着金锁匙出世,
有谁想过这三餐都成问题的生活的,你讲对不对?!
就算,我们生存在不同的环境,
我们也要乐在其中,别为了不该烦恼的事而烦恼。

我们得享受咱们现在拥有的生活吧,
对于一杯清茶来说,并不比一杯starbuck 的咖啡来得逊,
和爱人散布并不比坐“宝马”兜风缺乏情趣,
全家人团聚喝着稀饭的那种境界并不比坐在音乐厅中缺少真实感。
我们只有学会享受生活,才能更加珍惜生活,
那么我们的生活才会有奇迹出现。

那本书说的对,别和自己过不去,
因为到最后幸苦的是自己,
倒不如我们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有粥吃粥,有饭吃饭,
充充实实的过那一天,
如果太过执着,最后得到的结果只有一个字,
”。

知道吗?
哈哈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知道啦。。。
    所以我才不会对讨人厌的人做出回应。。。
    :p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