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

开工大吉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昨天我才回到马六甲,
本想昨晚写的,但,我病了,
很晕,结果还是选择了休息,
再加上隔天还有早课,
没办法。

在没回马六甲之前,去了朋友家“捞生”,
也不是特地的,而是刚好的,
好开心,因为第一次,哈哈。
可惜没拍下照片,那是只顾着捞,
希望新的一年,有有所不同,对吧?!

过后就去吃好料的,
虽然,不是吃很多,
但,很开心,谢谢你。

今天是开工的第二天,
还好,一切顺利,
虽然我病了,头还是有点晕晕,哈哈。
看了2nd sem的成绩,对不起自己,
这个sem,虽然五科都很难,
但,我想我会尽力,补回2nd sem的损失。

加油!!!

4 Comments:

  1. 俊銘。陳 said...
    很多次听你要加油加油!!但,真的有加到油吗?做人要自私一点点,别再把自己太多的时间花在太多人的身上,目前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时间。


    但是据你所写,很多次成绩总是过得去罢了。。。


    不好了,要就更好一点,不然没意思的

    别低估自己的能力,好不好?

    重新出发,你是可以的。
    said...
    是的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念我那班朋友哦。。。T.T
    一年才见几次面而已。。。
    好不甘心哦。。。T.T

    多留点时间给自己,
    像我酱,杯葛人渣后,不打机,就会有很多时间温习了。。。

    CGPA可不是一步登天的,
    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多喝点药汤,加油!!!
    wendy heng said...
    +++ uuu!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